分組賽第一輪

2010/06/17 22:22
偽妖精日記?

【2010世界盃足球賽】世足賽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總整理
會讓我半夜爬起來的首選球隊就英格蘭、德國、義大利、巴西、西班牙這樣



0613(日) AM2:30 英格蘭VS美國

接著AB兩組之後,C組的第一場是我本屆世足開打以來所期待的第一場
就算是台灣時間清晨兩點半也照看不誤
(好孩子不要學喔~

搞什麼烏龍球呀!!
看到本來領先的英格蘭居然因為自己門將的失誤被追平,我氣的拍桌
大概是習慣我老是在電腦前大呼小叫,陪我和球賽的孩子沒什麼反應

上半場結束後
我出去走走。」搭了一件小背心,希寇特朝窗口走去
喔,慢走~
這時間還往外跑?不太在意的揮了揮手,我繼續投入比賽中



0614(一) AM2:30 德國VS澳洲

都已經睡著了還要爬起床真的很痛苦,誰叫我支持的球隊比賽時間幾乎都在半夜兩點半
德國優異的表現在上半場順利踢進兩球,讓我在電腦前興奮的不能自己
和同樣掛在線上同時收看球賽的朋友熱烈的互相歡呼,「太棒啦!繼續繼續!!!!
乘著上半場的氣勢,德國打出漂亮的成積

聽到開窗的聲音,我回過頭,是剛回到家的希寇特,「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打完招呼,希寇看著我,「贏了吧,還不睡?
比賽剛結束嘛~(愉悅的哼歌)
贏了就早點休息,你還要上班。
OKOK~來睡啦~晚安~~



0615(二) AM2:30 義大利VS巴拉圭

為了兩點起床看球賽,開著燈先睡一下的我在被鬧鐘叫醒時嚴重的神智不清
你果然起床了。」還沒睡的希寇特正在使用電腦不知在逛什麼,看到我起身後爽快的讓位

不過球賽不如預期
咦咦咦!搞什麼!!?」我所支持的義大利隊在上半場居然被對手先進一球,我整個人都down了下來
雖然下半場扳回一城,不過就這樣進入了和局,這對義大利隊寄予厚望的我是相當失望的結果

看完來睡吧。」陪我看完球賽的希寇拍了拍我,「不然身體會撐不住。
嗯O_Q|||」呃,我從昨天開始喉嚨隱隱作痛的事不會被發現了吧!?
心虛的我很快的爬上了床,不過,明天還是要爬起來看直播(靠



0616(三) AM2:30 巴西VS北韓

差點爬不起床的我驚恐了一下,連日的作息不正常,喉嚨的發炎有加重的趨勢
我的大兒子出聲制止我繼續這種行為
明天就不用熬夜了,今晚非看不可呀!!!
我的巴西~~我的卡卡~~~~
不像其他開口阻止我的孩子,希寇特認真的盯著我一會才說,「娘難得這麼認真,讓他看吧。
喔喔,希寇特幫我講話耶!!!
我保證我明天絕對不熬夜!!

在幾乎發誓的情況下,我得到了被允許看求賽的通融
雖然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不過巴西還是沒有辜負我的贏了球~~(歡呼



0617(四) AM2:30

這個時間我真的在睡覺,不過是很悶的跑去睡=_=
因為讓人不敢相信的,16日PM10:00第一輪最後一場西班牙VS瑞士,西班牙居然輸了!!?
和朋友哭號一番,吐槽形容西班牙為無敵艦隊的媒體歷史根本沒學好之後,我按照約定的爬去睡了




以上是剛好在兩點半的賽事,其實其他時段我也有在看......
好好的睡了一夜之後,起床時喉嚨立即見效的不痛了!
遵守了約定,身體又恢復的我,當然是繼續來熬夜(靠



弱弱的問,其實我想徵孩子來陪我一起看世足,有人有興趣嗎?





← 交鋒 | 主頁 | 旅の途中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