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の途中

2010/06/06 00:34

100605(六)


早上
拜嵐月家的小公主來訪所賜,家裡瀰漫著一股雅緻的玫瑰香氣
(狗咩小公主來的配送還沒補||||b)
正綻放著的紅瓣因為單生而顯的大方奪目
十架特別選了一個加強重心的琉璃瓶飾擺入,大概是為了那過份的盛開能安穩立足





午後
在等著我做最後收拾的空檔,希寇特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擺在桌子上的那抹豔紅
很香對吧,明明只是普通的月季而已。
還好家裡的孩子對這個香味都能接受,不然我只好把它擺到廁所去......
嗯,如果十聖哥和司萊哥在的話應該會很喜歡。
將停佇的視線移到我身上,直視的金黃眼眸開口
花翎翎說可以維持一個星期,至少我們回來的時候它還是盛開的啦。
預想到的必需品已經全數放入行李箱裡,開始準備丟入非必需品(?)的我瞄了一眼希寇特
沒有特別接話的希寇特,帶著我所熟悉的微笑

不知不覺就把行李箱塞滿的我,在雷因的提醒下,慌慌忙忙的把放置在插座旁的手機充電器收好丟進去
應該沒有其他要帶的了吧。
闔上行李箱前總是有種好像缺了什麼的不安,左右張望了一下,決定再多丟一條項鍊進去(???
略過謎少”為什麼要一次帶三條項鍊”的沒神經提問,我轉向一派輕鬆看著我動作的希寇特
你都收好了嗎?不用再確認一下?
嗯,該帶的都已經準備好。」不需要多做考慮的,肯定回答
唔,真的沒什麼還要帶的嗎......」反觀我的行李箱,為什麼我總覺得少了什麼呀!!!?


準備好了的話要走囉。
拉上行李箱拉鏈,跟孩子們做最後交待,我對希寇特伸出手
好。
背上自己的側背袋,希寇特順著我的指尖,最後坐穩在我的肩頭上
揮手與看家的孩子們道別,場景轉換,開始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旅程


我們的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

將來你還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當然也會有只屬於你的重要、特別的人
但,無論如何,我和你都不會分開

希寇,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吧。
當然。
這不是約定,而是我們都心知肚明的既定事實


我們的旅程沒有盡頭,我們會一直相偕走下去


100606child1-2
歪很大的混圖(掩面




喔~其實我們也只是去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而已啦
因為,想要兩個人過嘛~所以~~才不說跟你說我們要去那裡咧~~

總之,希寇特兩歲生日快樂ˇˇˇ





← 分組賽第一輪 | 主頁 | 蟬鳴時分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Happy Birthday.

  希寇生日快樂~:D
  祝兩位旅途愉快♪



No title

希寇特生日快樂唷~~:)



No title

謝謝XD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