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Valentine's Day(二)

2010/02/14 14:20
100214(日)


接近中午
另外三個孩子也陸續起床了
看著司萊迪搖搖晃晃的走進浴室,我下樓到廚房弄了點食物後帶上樓和孩子們一起午餐

其實一起午餐也只是一起在同一個房間吃午餐啦
因為我習慣邊看動畫邊吃東西(<宅),想看的就坐在旁邊跟著看,不看的就去沙發那邊吃,也有孩子會端到窗台那邊吃
我家真是超沒教養的(靠


午後
外面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十聖突然說想出去買點東西,在我交待等等有人會來不要去太久之後,拉了司萊迪和謎少就出去了
科珞齊似乎終於覺得該休息了跑去補眠
希寇特繼續跟我看動畫,雷因赫特繼續他未完的小說
而十架在廚房裡似乎已經開始果雕了
我說你可以停止了,真的



午安~打擾了。
敞開的窗戶迎來了今日第二組訪客-命家的少女們,悅耳的女聲有禮貌的打著招呼
你好,情人節快樂耶。
我們來送巧克力樂咩啾啾。
緊接之後是兩道充滿朝氣與活力的來訪宣告
午安…」幾不可聞的囁語,似乎被掩蓋在前兩位的喧鬧之中
四位穿著亮紅鏽金的旗袍充滿年節喜氣的少女們,站在傾瀉著金黃暖意的窗台外,帶著喜悅的笑顏來送上他們的心意
所以我立馬奔了過去
午安呀,歡迎歡迎~快進來吧。

遵命!」「喔耶。」兩位兔貓組合立刻一馬當先的跨了進來
恭喜你們順利長出兔耳和貓耳,非常好看呀。
雖然知道米丸子和玖咩咩在轉生之後經過一番努力(?)順利長成阿命怨念中的樣子,不過今天還是第一次實際看到

100214CHILD04.jpg
(頭飾不會畫我裝死)

真的超好看的
多謝司令稱讚咩啾啾。
哈哈,你看人家有兔耳和咩咩一樣高耶。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所以兔貓二人組熟門熟路的往沙發走去

跟隨在後的是普莉希絲和緊緊跟著普莉醬的太陽魚
量身剪裁的大紅旗袍、墜了珠飾斜盤的髻髮、白氅的小披肩,讓今天的普莉醬不僅優雅更添些貴氣
一旁的太陽魚雖然沒有躲在普莉身後,不過似乎還是非常的緊張,偏白的肌膚似乎沒什麼血色,合著因為轉生而顯的淺灰的髮色有種快要就地消失的錯覺,低垂著頭鼓不起抬起的勇氣
不過和眾姐妹同系列的服裝和略為造型過的長髮,仍然將太陽魚點綴的十分可愛
好看不在話下,而且真的超應景!

100214CHILD05.jpg

就算是情人節,中國人還是要過大年初一的嘛~
話說妖精算那一國的?


遠道辛苦了,用點水果吧。」看到客人入座,十架端出豪華水果切盤
瞄了一眼那些精細加工,我忍不住在心底吐槽
兔蘋果早上看到了不稀奇,芭樂長的好好的沒事排什麼螃蟹,番茄和葡萄可以變成金魚是很有創意,不過那個柳丁刻成那樣並不會比較方便吃好嗎!!
我只能說你會不會太閒,在廚房搞半天弄這種重看不重吃的玩意
還有那個西瓜雕花,這個季節那來的西瓜你耍我呀!!!
話雖如此,不過在女孩子面前這招好像蠻有用的
這個花好漂亮。
螃蟹螃蟹咩啾啾,玖咩也會學螃蟹走路咩啾啾!
人家會說金魚話耶,泡泡泡泡~
看到十架和女孩子們熱絡的聊著,我第一次知道這招拿來把妹這麼有用=_=
注意到太陽魚似乎不敢動手,十架思忖了一下,插了一個簡單小巧的小番茄兔遞向對方

100214child06.jpg
很甜,吃看看吧。
猛然抬起頭來的太陽魚很快的又低了下去,然後似乎是有些遲疑的看向普莉醬之後,伸手接過了番茄兔
很小聲的,「謝謝。

大概是大哥太出風頭了,不甘落於人後的希寇特終於登場(<自己亂解釋
單手端著的拖盤上是四杯特調的果汁紅茶
顏色各異的特調紅茶分別酌量添加了自製sour mix(檸檬+萊姆榨汁+糖漿)做基底,混合了不同的果汁和特意泡的比較濃厚的紅茶,再飾以水果切片於杯緣做裝飾
給普莉希絲的是玫瑰果茶,太陽魚是石榴葡萄柚果茶,米丸子是柳橙鳳梨果茶,玖咩咩是葡萄蔓越莓果茶。
哇喔,女孩子們發出驚呼
顏色漂亮裝飾可愛的飲品讓少女們還沒喝就稱讚不已
甜度不足的話請取用蜂蜜調整。
靠,又是一招拿來把妹的招術

覺得我家兒子今天和男公關沒什麼兩樣,我眼神都死了=_=
至於雷因赫特,大概是上午(參照一)的配送留給他有些暗淡的印象,幫十架端點東西,跟大家打了招呼盡了基本禮貌後,找藉口大概跑去放浪了


孩子們聊了一會後,終於開始進行今日拜訪的目地
由普莉醬帶頭,女孩們分別將自製的手工巧克力送給十架和希寇特
因為我覺得這個不太重要就不紀錄了(靠
重點是,有我的份啊啊啊!!!!!
平時受到很多的照顧,做了一點巧克力表示感謝。
是的,請司令收下。
哈哈請收下耶。
連跟在普莉身後的太陽魚都向前跨了一步,向我遞出手中的巧克力,「…請。
哎呀,這怎麼好意思呢。」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很爽的直接收下了(硍

女孩們所準備的巧克力似乎因人而異,因為我比較大隻一點點(根本不止一點點吧!)所以我得到了比較方便我食用的巧克力片
真是超貼心的啦,還顧慮到我的塞司
我一定會讓它們和我融為一體的啦!!!!


科科,我超贏





← 正月初一Valentine's Day(三) | 主頁 | 正月初一Valentine's Day(一)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妳這個吐槽役(笑翻
是說架你也太閒了XDDDDDDDDD
我覺得情人節的時候...孩子都會自動加乘夜王爭奪屬性...到底是為何呢...(?



Re: No title

苓*
這可能是銀它嗎看太多的後遺症(掩面
我的吐槽功力LV越來越高了...
夜王爭奪嗎XD?(拍手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