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Valentine's Day(一)

2010/02/14 12:10
100214(日)


俗話說初一早,所以天剛亮我就很勤奮的爬起床!!
其實是因我前一晚吃完團圓飯後就睡死了!


跟守歲+看初一日出的科珞齊打過招呼後,我翻了一下行事曆
今天是初一也是情人節,看來應該會蠻熱鬧的


下樓晃了一會兼覓食,回到房間的時候,十架、謎少和雷因幾個正常作息的孩子也起床了
道過早安十架很賢惠的跑進廚房不知在摸什麼,而謎少和雷因也很理所當然的到窗外去進行晨練
在這種突然覺得有點沒事幹的初一上午,第一位訪客抵達了


打開的窗戶傳來了不屬於家裡孩子的聲音,我晃過去
躍進我眼底的,是穿著旗袍的巨乳大姐姐(口哨(毆!
100214child01.png
防爆肝超感謝www

看起來挺豪爽的大姐姐主動的開口打招呼
我來拜年的,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是尋理吧,請進請進。
沒想到初一一大早就這麼養眼,跑去跟音琉SAN凹這個活動真是接對了!!
讓尋理進門順便把待在外面的兩個孩子叫進來,三個livly孩子互相打著招呼的同時,十架端出了水果切盤

話說在他們打招呼的時候,我注意到謎少和雷因是必須抬頭才對的上尋理的視線
和身材好又高挑的尋理比起來,我家的兩隻livly明明是男的,不到17的謎少和只有14初的雷因卻連身高也沒對方(不含角)高
哈哈,真矮(笑屁

新年快樂,吃點水果吧。
耶喔,謝謝招待啦~還有兔子蘋果啊。
原來十架你一早進廚房在搞這個!
似乎還蠻喜歡水果的尋理很大方的跟大家聊了幾句之後,開始了今日的配送活動


哼,那麼我要出個小問題,」尋理拿出一張紙,「這個字要怎麼唸?
100214child02.png
雷因,上。
被我直接點名的雷因赫特困惑的看了我一眼,接過紙條之後皺了皺眉,「三個牛嗎……呃…這個……
誒,答不出來會有小懲罰喔~
呃!」經過一番掙扎(?),雷因終於不得不放棄,「抱歉,這個字我不知道。
哼,連猜都不猜看看?那就別怪我手下無情啦~
嗯?
100214child3.jpg

比例問題請無視吧(汗

喔喔,NICE BUMP!!(樂<喂!
看起來真是歡樂(屁!

雷因赫特明明一臉痛苦而且害羞的臉紅,卻沒有做出認輸的舉動
可是我沒有丟毛巾的意思耶(靠
快認輸吧小哥。
……」力氣輸人、技術輸人的雷因赫特持續被壓制中
其實我有點點羨慕耶,那個ㄖㄨ……

看雷因應該享受(?)夠了,我讓十架丟出了毛巾
紅著臉喘氣的雷因被放開後很快的退到旁邊去
抱歉啦~這是例行公事,沒受傷吧?
結束動作後尋理向退離他好幾步的雷因道歉
沒、沒事。
之後尋理拿出了一個正月牛布偶
耶,這是配送的小禮物,給你。
呃,謝謝。」接過配送禮物,雷因有些無言的和頗大隻的布偶對看了一下


那麼我還有其他地方要去,先告辭啦~
路上小心。
送別了尋理,雷因似乎有些煩惱得到的禮物該怎麼辦,「這麼大放那呀……
大概是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可是又是別人贈送的禮物
或許司會喜歡,等他醒了你可以問問。
嗯……

而從剛才就一直很安靜的謎少
我想起來了,這個字是牛!」比著紙條上的其中一個牛字,謎少恍然大悟的說
什麼?
不過三個牛在一起就沒看過了,有這個字嗎?
有,是犇喔。
雷因赫特一臉死目的看著兩位兄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 正月初一Valentine's Day(二) | 主頁 | 除夕團圓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如果還在發育期的話有機會再長的,加油(?
哎唷十架好賢慧哦還切水果招待太感心喇XDDDDD/////
還會切兔子蘋果!!!!也教我吧!!!!

雷因對不起!!!!!!!噢真的!!!!!!!
觸感如何!!!!!雷因你現在感覺如何!!!!(毆

原來十架知道答案XDDDDDD
噗竟然沒說出來XDDDD

哎唷真的感謝招待餒XD//////



Re: No title

音琉SAN*

雷因還小還有機會啦(各方面而言)~謎少就沒救了哈哈!
凡事要趁年輕多多體驗~我都是為了孩子好(?
雖然他不跟我講~可是我想觸感一定超棒的啦!!!
我都羨慕了XD

兔蘋果我只有失敗的經驗~我也想叫十架教我XD
我也要感謝來我家養我眼耶XDD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