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日子

2010/02/04 22:28
100204(四)

希寇特今天心情很好

當他哼著小曲從我面前晃過去時,我幾乎都可以看到那躍動的音符具現化了!


有什麼好事嗎?
最近很多店家的巧克力都開始在促銷特價撒。
喔,這對你而言真的是個好消息

二月,那個商機無限(?)的日子要到了

喔~時間也是差不多了,你有沒有什麼計畫呀?
FALIZE的松露巧克力有限時特價,之前沒試過想買來吃看看,還有VENCHI的牛奶巧克力想多買一點起來。
我問的不是這種計畫啦!!
哎,情人節耶,這三個字會讓你想到什麼?
業者的銷售手法。
囧,「你怎麼會這麼想!?
希寇看著我很直接的說,「你都這樣說。
對不起,我是個沒有夢想的大叔(掩面


不過約定成俗的,那天也是適合互表心意和情人相聚的日子不是?
希寇聳聳肩,表情裡有著與他無關的意味
還有義理巧克力可以送給朋友表達感謝呀?
義理巧克力是女生在送的。
是這樣嗎?傳統(?)上好像也沒錯!?
反正我家就是跟這種節日無緣啦(遠目





下午,我看到希寇特背上背包準備出門

要出門呀?
回頭,金眸帶著明顯的愉悅,「嗯,SLITTI有限量巧克力禮盒搶購活動,想早點去排隊。
喔~慢走~(汗)
再見,晚點回來。

就某方面而言,希寇特還蠻融入情人節氣氛的?吧?



我想說我家超歡迎義理巧克力,可是認識的人好少(掩面




← 真的回來了 | 主頁 | 自我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