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old man(毆

2010/01/16 12:26
100116(六)

17號是帕司生日耶。
嗯。
算起來5歲了,好可怕!!
這是我真心的感想,希寇特才1歲多,帕司居然已經五歲了!!!
會嗎?
壽星最大,你送個生日蛋糕過去祝福一下吧。
好。


不知道帕司喜歡吃什麼口味呢~
和希寇特兩人盯著電腦逛著妖精用的網路賣場,看著琳然滿目各種口味蛋糕
而且那個價格!!這時多希望自己是掌心尺寸呀!!一定要來個蛋糕吃到吐呀!!
有些口味是用人類世界沒有的素材製作的看起來非常特別,不過特別到我就算是掌心尺寸也不會去嘗試就對了
我覺得還是選點大眾口味的好了。
香草奶油?草莓和巧克力之類的嗎?
雖然巧克力口味很大眾不過我怎麼覺得你有私心!?
嗯,尺寸大一點好了,比較氣派。
經過一番討論,我和希寇特敲定口味後馬上從網上下了訂單,明天希寇特會先去取貨然後直接去阿命家


雖然解決了給帕司的祝賀,可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感覺好像不夠驚喜。
會嗎?
唉!五歲耶!感覺超老的(喂!),應該來點好玩的。
希寇特聳聳肩沒有接話
突然我靈光一閃!!!
我有好主意給帕仔驚喜了!
直視著我的希寇特等著我開口
嘿嘿嘿,這就要請你配合啦。

將我的“驚喜”告訴給希寇特,盤算著或許也可以連絡一些人一起
如何?
可以呀。
喔喔,好乾脆
希望帕司會覺得驚喜。
應該會吧。
我想驚是一定會啦,喜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帕司要五歲了!!!好老,生日快樂!!




← 窗邊 | 主頁 | Silent night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你最近卯起來補坑耶!!!!!(驚驚驚驚驚)

看到老男人的標題我還在想是不是聖誕節的詩歌團, 有大叔嘛~~結果原來是帕仔XDDDDDDDDDDDDDDDD
嗯啊五歲了真的很可怕耶, 本來我想盛大過, 最後還是決定要默默來, 沒想到妳們友情支援金感恩(拭淚)

謝謝蛋糕和驚喜~~~~~~~我也得趕快補...呃喔



No title

日更耶好厲害....

年齡差距好殘酷(誤
是說我一直覺得孩子們可以蛋糕吃到吐很棒
買一個人類尺寸的他們就可以吃到不想再吃啦~XD



No title

命*
也沒有卯起來啦...真的要補的坑還一堆(遠
而且骯賴讓我怠墮了(掩面

剩淡(?)坑我還在裝死呀~科科科(毆
說到老!帕仔當然是數一數二老的呀!!(喂!
五歲真的超可怕~講出來有種驚恐感(?
蛋糕請慢慢享用~~坑請慢慢來吧XD


茶兔*
日期是假的...其實也不太算日更啦(炸

年齡差講起來真的很驚恐!!
蛋糕吃到吐聽起來真的很棒
可是如果我可以用掌心尺寸吃一個人類的蛋糕
我大概會半年都暫時不想再碰蛋糕了XD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