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行叮嚀

2009/12/19 13:19
091219(六)

娘。
安怎?
我今天下午回PARK
喔,要回去啦。
嗯,冬天PARK很忙。
忙也要記得回家看看,沒有消息會擔心的。
嗯。
十聖大概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撇過頭

對話中斷,直到十聖想到什麼似的開口
對了,科還沒回來呀。
還沒耶,也好幾個月沒消息了。
年初時科珞齊和辰家日衍說要看永晝出門旅行了
可是北極的永晝早就變成永夜啦!!!!
是喔。
搞不好去環遊世界了,哈哈哈……
科珞齊是用擔心的孩子,而且反正他們兩個不可能回來就抱一個孫子給我,所以沒差(咦?
直到十聖用一種受不了的眼神看向我,我才收斂起來

哎,聖。
嗯?
你和雨沒什麼進展嗎?
我這真的不是有想抱孫子的意思!
進展?要進展什麼?
近水樓台先得月呀!!不然我放你回PARK住幹啥!!
告白、推倒之類的。
十聖想了想,「雨知道我喜歡她呀。
所以呢?
青梅竹馬的弊端嗎?過於瞭解對方
雨也喜歡我呀。
講的這麼肯定,所以你是兩情相悅嗎?可是我在你的資料上都寫萬年單戀耶(毆
即使如此,你們都沒做什麼更進一步的事嗎?
像現在這樣,可以陪在身邊就足夠了。
這樣就滿足?你是害羞吧!!!
是喔,都沒有發生半夜睡不著跑來敲房門“我好冷,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或“如果是聖,可以的。”之類的情節嗎?
←糟糕的大人汙穢思想
我看到十聖鄙視的眼神,對不起,我骨子裡一直都是很髒的大叔

上週生日的時候……
除了十聖突然燥紅的臉,我沒聽到他後面的囁嚅
啥?
對喔,你和架都滿四歲了(炸
……有KISS……
啥!!!!!!!!!
突然這樣放你老娘一槍!!你這樣對嗎???
我去收行李。」說完就跑
對了,過年有空的話,請雨過來一起吃飯嘿。
我對著十聖的背影大喊



不過照個進度,如果我真的能抱到孫子,大概要十年後!!!




← 見鬼的冷天氣 | 主頁 | 文化衝擊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kiss~~~~~~~~~~~
其實我覺得不會10年後這麼久了(被打爆



No title

命*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抱孫呀~囧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