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在沒有少女的地方當個廢柴大叔吧

2009/12/01 23:45
架,希寇你們過來一下。
娘找我們什麼事嗎?
嗯。
12號那個週末你們兩個要去阿命家當廢材喝茶聊天看電影我有說過了吧。
嗯,我和希已經準備好伴手禮了。
是喔,你們準備啥?
玄米茶,命姨家似乎不太喝咖啡因重的茶品,玄米茶比較溫和也比較營養。
喔喔,聽起來不錯,也很適合泡老人茶,可是沒有阿命的份(咦
我那陣子一樣很忙,你們自己記得過去呀。
好的。
知道。


091212child01.jpg
這是兩人當天出門的模樣(沒穿外套)

----------------------------------------------------------------
所以以下是廢柴大叔組外出單


名字:十架
資料:
認識的人/關係:大概是角色印象?
我家--帕司、副社長
→之前拜訪命家有見過,對帕司覺得很有大家長風範,應該是非常可靠的人
對副社長覺得是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不過好像有點辛苦,沒特別交談
凌晏家-布雷克
→之前拜訪命家有見過,感覺溫和好相處,和帕司感情非常好,沒特別交談
茶兔家-尼亞
→曾經來家裡參加妖精活動,看過但並未交談
狂家--司傲
→來過家裡幾次,有打過照面,言談得宜氣宇不凡,不熟
苓家--涼柚
→來過家裡拜訪數次,很常看到,偶爾會小聊幾句,美麗而柔弱的人,小熟
翼家--流雁
→尚未認識,只有被告知會一同參與活動知道名字的程度
廢柴度(誤):
└會(躺/趴/坐/?)在(沙發/躺椅/床墊+棉被/枕頭堆/?)裡
坐/半躺在沙發/枕頭堆,可以放鬆的活動會適度的放鬆
└吃零食有無節制,會吃什麼比較多:
不算有節制,但食量小口味清淡,吃不了多少,偏喝茶或少量小餅乾,茶當然是取無糖,餅乾取低糖簡單那種
└有可能會(看到睡著/分心聊天/其他)
看電影時基本上是乖乖看電影,大家在聊天會很配合話題的跟大家聊天,沒事不講話也會微笑著配合氣氛做出回應
└對於電影
看電影時情緒會隨電影起伏,但不會過於激動,第一集第一次看到骨骼標本和法老出場時會跟著緊張,還有第二集法老哥哥出場也會緊張一下,覺得結局很歡樂很好


名字:希寇特
資料:
認識的人/關係:大概還是角色印象?
我家--帕司、副社長
→尚未見過,最近很常聽娘親提到,覺得帕司應該是和涼柚同一輩的兄長
凌晏家-布雷克
→尚未見過,最近很常聽娘親提到,覺得布雷克應該是和涼柚同一輩的兄長
茶兔家-尼亞
→來家裡參加活動認識,貓,很可愛,很愛女兒撫子,撫子也很可愛,看到心情會覺得很好
狂家--司傲
→來家裡拜訪認識,見過幾次,和涼柚關係很好的兄長,氣質不凡很成熟,態度會稍微尊敬
苓家--涼柚
→自家娘親很喜歡!小時後就認識了,很常見到,非常溫柔的兄長,隨和好相處,可以友好的親近,不過畢竟是兄長(?
翼家--流雁
→尚未認識,只有被告知會一同參與活動知道名字的程度
廢柴度(誤):
└會(躺/趴/坐/?)在(沙發/躺椅/床墊+棉被/枕頭堆/?)裡
有人開先例的話都會,因為是放鬆的活動會盡量放鬆,保證不拘謹
└吃零食有無節制,會吃什麼比較多:
不會特別有節制,不過吃到飽還是會停,主甜食,尤其是巧克力,或越甜越好
└有可能會(看到睡著/分心聊天/其他)
看電影時會認真看,不過有人跟自己講話會分心去講話,因為講話一定會看著對方,其它時間會跟著聊天或看別人在做什麼,被問到在做什麼或在看誰嗎也會據實回答
└對於電影
聽娘親提過是很有趣的電影,會很認真的看電影的每個場景,覺得博物館是個有趣的地方,有很多東西可以去看去觀察,喜歡轉移到不同場景可以看到不同畫面,喜歡第二集勝於第一集,因為看到的東西更多




我好像是第一次寫外出單~拖很久阿命狗咩m(_ _)m
有問題還是直接敲比較快!!!







← 第一個冬天 | 主頁 | 隱藏技能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收到了!!!
我有預感大家都是來聊天的, 太好了XD
對了因為我要畫圖, 所以衣服是怎樣的還是要給我喔(伸

還有你太神辣我到現在還沒有補十架來的那篇文(無顏



Re: No title

命*
我保證他們兩個是去當廢材的!!
衣服樣子我放上去了...請原諒我只生的出Q版

那篇請慢慢來~~反正我寫的是角色印象XDD
有什麼不妥我再修改~~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