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的丟出去(?

2009/11/26 10:33
091126(四)

早上我起床時,十架已經在廚房忙碌一陣子了

早~一大早在做啥?
啊,娘早安,今天受命姨之邀,想說自己做點東西帶過去。
對喔,我家資深宅大兒子終於要去拜訪別人家了
喔喔,今天是什麼口味的?
做了一點伯爵奶茶和加了巧克力豆的奶油曲奇。
伯爵茶?新口味?
嗯,希望能成功。


自從買了烤箱和一些哩哩啦啦的用具之後
十架三天二頭就會試著做點心,首先當然從烤餅乾開始

關於第一次做的奶油口味小圓餅,評價如下
餅乾喵~香香的不太甜~
香味不錯,有很淡的焦味,不過沒什麼甜味。
還不錯呀。

第二次巧克力豆奶油餅乾
香香的餅乾好吃喵~
這個不錯,可以再甜一點。
挺好吃的。

第三次是雙色方塊餅
香香甜甜的喵~
很好吃,我喜歡更甜一點的。
嗯,蠻好吃的。

第四次為加入核果和葡萄乾的雜糧餅
這個也不錯的喵~
很有味道,挺不錯的。
還不錯,硬了點。

我沒有感想?因為那一點點渣似的餅乾,我什麼都吃不出來~


雖然目前LV才5(?),不過應該還可以帶出去見人吧
不知命姨家口味如何,沒有做的很甜。
091126child01.jpg
大概長這樣吧?我快忘了(硍
喔,那你自己路上小心。


這孩子我是不太擔心
不過就麻煩阿命啦!!!




← 隱藏技能 | 主頁 | 好虛的夜晚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