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MODE啟動

2009/11/17 21:43
091117(二)

最近,工作上因為業務進度的關係,每天都很忙
聽說我們進度嚴重落後,恐怕無法在年底前完成預定,所以上班不敢偷懶的我,每天回到家就超想睡的


又是一天結束,昏昏沉沉的爬回家,我把孩子們叫過來
不過少了一隻!!
謎呢?
沒看到。
似乎從下午就沒看到人了。

對了,關於希寇特和謎少,他是在大前天晚上訪友結束回家被我告知謎少成為家裡一份子的


回想MODE

大前天晚上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對了,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嗯。
希寇特順從的走到我面前的書桌上看著我
我正式收養了謎少,所以他現在是你兄弟了,好好相處沒問題吧。
沒有什麼表情也讀不出情緒的視線源從我跟他說話開始就一直直視著我
大概知道他正在思考對謎少的定位和定義,所以我沒有插話的讓他釐清自己的思緒
畢竟希寇特本來位居我家么子,現在排行榮升了呢!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謎少的實際年齡耶!!沒差啦………
過了幾分鐘,希寇特帶著微笑的點點頭,「我知道了,沒問題。
嗯,說沒問題就是沒問題了

回想結束


跑那去了?在外面嗎?
可能是自己去散步了吧。
自己去散步?
這幾天謎自己在試著使用livly特有的技能,他說有一個技能叫放浪,可以隨意移動到別人的島上去拜訪,看到不少各式各樣的人,好像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懂的自己找樂子是不錯啦,不過放浪也是有危險的(?),晚點提醒他好了
邊這麼想,我打開網路,用飼主專用的呼叫功能把謎少叫了回來

嗯?這裡是?跟我家好像。
出現在自己島上的謎少左右張望了一下,看到了十架
你好,你跟我哥長的好像。
因為他就是你哥。
還沒搞清楚是被我叫回來的謎少愣了愣,看了我好幾眼才有些遲疑的開口,「閣下?
不然是誰?
黑毛少年又愣了一下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回到家了呀!
你反應也太慢吧!!!=_=

總之,人叫回來了,我可以交待今天的重點了!
總之,我最近很忙,你們自己看著辦!
(謎:喂!!
發落完畢,我要去睡了~(眾毆


喔,我家真的超放任教育的~




← 搭便車少年 | 主頁 | 觀察紀錄簿-十架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
好白痴xDDDDDD
原來他的真身是索隆!!!!(才不是
笑死我了!!!!!!X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原來這麼迷糊啊啊啊XDDDDDD(狂笑)

緒仔那妳真是太慘了...到年底都還出不來的意思就是要忙到過年喇太恐怖...
祝你平安順利(炸



Re: No title

命*
他真的很白癡(掩面)我第一次看到癡呆成這樣的...
(遞水讓阿命喘口氣

其實我也不曉得如果做不完會怎樣...
反正就是趕工中....差別只在於我上班變超認真而已
(<所以這人以前都不認真?
我會加油的Q_Q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