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嗎?-大家的胃 (?

2009/10/31 20:15
091031(六)

送完前一組小客人之後也八點多了
看了一下客樣名單.........今天的預定剩.........


門口響起了敲門聲
我去開門。
隨著門戶大開的那刻兩抹窈窕的身影躍入
人、人家是善良樸實的小魔女良實!!」「人家是優雅堅定的小魔女優定!
091031child15.jpg
然後陸續走入三抹優雅
凜是祈凜。」「闇伊影扉的伊扉。」「翠、微。
091031child16.jpg
防爆肝圖真是太感心了!!
喔喔,是魔女軍團駕到了
我家一下子增加好多少女!!!(樂


不過少女們不是來看我的Q_Q
TRICK OR TREAT!」深粉紅的捲髮少女帶著充滿自信的豎眉表情說出目的
小良是為了要做魔法球的材料,才、才不是來要糖果的。」而有著綠色捲髮的少女努力用著不在意的口氣意圖解釋自己的行為
Trick or Treat.」沒什麼表情的黑髮少女口氣平穩
捲髮是淡白金的少女順口同伴的節奏接話,「請選擇。
而長直的金髮少女似乎是思考了很久才開口,「給、糖。


給給給~我通通都給~把我給你們也沒關係!!
上一句,是我很想衝上前說出口沒來得及說的內心話


Treat. 這是糖果包,一人一份。」由希寇帶頭,一一的將準備好的招待交付到小魔女們的手上
當魔女們滿意的收下禮物然後準備回禮珍貴藥水時
良實突然對上希寇特直視的眼神,皺了皺眉雙手抱胸,軟軟的聲線有些高亢,「看、看什麼看。
各位的魔女服非常特別,穿起來很好看。
當然,這是優秀善良的小魔女才能穿的衣服。
另外三位無口少女(?)也簡單的道了謝

喵~那小魔女的話,會使用魔法嗎?
一直在旁邊幫忙拿糖果和收藥水的司萊迪很好奇的發問
當然啦,小優是最優秀的小魔女,當然是會魔法的。
小良也是會魔法的,才不是為了你想看!是...小良的實力是不容懷疑的。
我想看我想看的喵!!!
『/torch(焚き火)』突然很有默契的小魔女完美的使出了投擲火棒技能,燃起了小小的火堆
喂!不要隨便在家裡面放火呀!!就算Livly的技能並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啊,麻煩各位等一下。
十架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轉身走進了廚房
不過特地裝潢給孩子們用的廚房其實是開放式的,所以看樣子好像在找東西,然而在串什麼.........
剛好家裡有棉花糖,聽說烤棉花糖別有風味,各位不嫌麻煩可以嘗試一下。
端出了棉花糖串,十架笑著一人發了一串
然後這些孩子開始就著火堆烤起棉花糖了
總覺得這個畫面,好適合配上詛咒之歌喔......


玩了一會,順便吃了棉花糖的小魔女們覺得時間差不多開始告辭
喔~NO~少女們要離我遠去了~~~


小魔女們好可愛喔~」對於遠去的小魔女我相當依依不捨
嗯,伊扉的感覺真的很可愛。
咦?」這麼指名道姓!?可是,可是對方是Livly耶......
她有貓耳朵,真希望以後能請她來玩。

快結束吧,你這個貓控!



END?NEVER


沒空撇圖...很想畫的說...Q_Q



← 不給糖就搗蛋嗎?-梨安子&威的神經 (? | 主頁 | 不給糖就搗蛋嗎?-阿篁&囹圄SAN的 腸(?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把我給你們也沒關係!!
這句好讚喔明年我要喊喊看!(住手
 
是說livly本來就會用魔法哩(是技能啦
烤棉花糖我也吃過!蠻好吃的~
....不過不管什麼東西都不要選奇怪口味的好
(吃完黑胡椒口味烤棉花糖後的感想)
 
希寇特的發言讓我害羞了一下(?)
話說我家就是貓耳多.....(扶額
 
感謝招待小魔女餒wwwXD/



Re: No title

茶兔*
那句話是我的真心話呀(掩面

哩不哩的魔法(技能?)真的很妙呢
小魔女同萌XD真的超可愛的~
黑胡椒烤棉花糖聽起來好妙...難以想像!!

貓耳多好呀~其實我也很萌貓耳呀(羞



No title

「把我給你們也沒關係!! 」這句實在太棒了我聖誕節就來試!(棍

大家都好有默契喔不戳破他們的謊言(?
姑娘的馬麻超感激★
是說比起再別人家放火我更驚訝的是魔法居然成功了…!
然後詛咒之歌超有畫面XDDDDDD(爆笑
希寇特超有眼光我也覺得貓耳超可愛哈啊哈阿伊扉降////

然後感謝招待姑娘們!xD/



Re: No title

TWO*
我一句話打中了很多家長的心聲(咦?

萬聖節重點是要氣氛的嘛www
節慶加持(?)下恭喜魔女成功的使出魔法了
雖然在室內就搞起營火大會(?)讓我很囧
最近只要是營火我就會反射想到詛咒之歌(掩面
我只要是少女都覺得超可愛超喜歡>////<
歡迎少女們再多來玩呀~~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