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要來了

2009/10/28 20:44
091028(三)

唉!你們知道萬聖節吧。
幾個孩子點了點頭,只有司萊迪想了一下
扮鬼去要糖果的喵?
基本上差不多這樣啦。

然後我打開阿命家的解說(毆
所以過兩天,會有人來我們家要糖果,剛好也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
幾個孩子又點了點頭
不過,近幾年流行的(?)萬聖節活動不太一樣,對方就算喊出了也不一定是單方面的給糖果就好,還必須收下對方的配送物接受祝福。
......(看)」「原來如此。」「好棒呀喵!
很棒對吧,所以走吧,出門去採購糖果吧!

因為最近很忙,來不及親手準備些什麼,所以就用現成的直接上吧(毆
不過有讓孩子們重新包裝的好看一點啦


並沒有比較好看
091028child01.jpg
萬聖節風?好像有毒的樣子......
這幾天來萬聖配送的孩子都可以拿一包回家
裡面是很普通的餅乾、糖果和巧克力,請安心食用
唯有一點要注意,請不要放太久以免被螞蟻搬走喔ˇ




← 不給糖就搗蛋嗎?-囧SAN的肝(? | 主頁 | 一日曉繃(?)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嗚嗚嗚(伸手抓
我現在好盪沒有打字跟畫圖的動力
我能不能完成啊, 我已經想躺進棺....(閉嘴

我家值得欣慰的大概就只剩手工巧克力了吧Orz



No title

命*

哎呀~我被抓到了(你滾
我覺得你日更已經超越人類的程度了(?
我每天都悲哀的覺得為啥我才剛補上進度就馬上一堆坑
所以...萬聖節真可怕
我們快點一起躺進棺材扮木乃伊吧
嗚呼呼~跟阿命躺同個棺材...(謎:你想幹啥



主頁